黎璃

在欧美圈的各种墙头反复横跳

片段式写文

当Richard第一次意识到Jared对自己的感情时连自己都不敢相信,讲真,Richard对自己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好吗?他从头到脚就是一个geeker的模样,而Jared一年365天都打扮得像个大企业的白领一样,哦当然他还没从互利辞职的时候可不就是个高级副总嘛。

Richard就是想不通Jared为什么仅仅见了自己一面就愿意从互利辞职来帮自己创办魔笛手,而且尽心尽力,无论是对魔笛手还是对自己。公司里还有Gilfoyle和Dinesh的,但是Richard还是可以明显感知到Jared待他是不同的,这可不是个什么好兆头,所以Richard决定拒绝和Jared身体接触,尤其是拥抱,拥抱这种事创意大赛上一次就够了,别让Jared越陷越深,Richard这样自我安慰着。

直到Richard看到Jared带回来的女伴,他才感觉自己会不会是误会Jared了,或许Jared对他从来就没有什么超出朋友以外的感情,而是自己想多了。哦我的天,这可真够惊悚的,Richard,你居然误会自己的同性朋友暗恋自己,Richard用双手按了按自己的前额,或许是Jared平时的行为怪异了些才叫自己误会了,话说谁会没事就向自己的朋友表衷心、各种赞美啊,虽然说那些赞美Richard自己还挺受用的。咳咳,扯远了,既然Jared没这份心思Richard也不用烦恼如何和Jared相处了,想到这儿Richard心里一松然后又去敲代码了。

 对于Jared而言,追随Richard并不是一件难以理解的事,在互利,Jared见过Gavin•Belson是如何用一些不耻的手段吞并别人的公司,这样的做法并不是Jared认同的,反观Richard,即使冒着魔笛手被判定为互利产品的风险或是即将得到一笔能够救魔笛手一命的风投时,Richard都选择了坦诚。或许刚从互利辞职的时候,Jared犹豫过加入魔笛手到底是不是一个好选择,但是Richard用实际行动告诉Jared这就是自己想追随的那个人。

但是这一切都变了,当Richard为了拯救魔笛手开始做出一些不道德的事情后,Jared觉得Richard变了,似乎在朝着他最不愿意看到的方向发展,但是Jared却不想离开Richard,不想离开魔笛手。直到Richard说出让他离开魔笛手那番话,那一刻Jared感觉事情有点不受他控制了。

魂不守舍地回到公寓后,Jared好像意识到自己对Richard的感情并没有他自己想的那么单纯了,Jared意识到自己爱上了Richard,可是Richard已经让他离开魔笛手了。或许Richard早就意识到了自己的感情,而且早就不知不觉中拒绝了自己,不然怎么解释Richard从来不和自己拥抱,明明和Erlich都有拥抱的。Jared有些颓丧,一天之中被Richard辞退,又明白了自己的感情,而且这份感情早就被拒绝了,这真的过于打击了。

Jared不想一个人呆在空空的公寓里,于是他叫来了几个姑娘一起开party。

这个时候Jared真的已经放弃了,无论是Richard还是魔笛手,这些都不重要了。

可是Jared万万想不到,Richard居然还会来找他,居然还和他道歉,居然还邀请他回公司。

其实说实话,当Richard来找Jared的时候,Jared是惊喜的。但是如果要说到回公司,Jared内心下意识是拒绝的,或许Richard从他的眼神中已经看出来这点,所以道完歉就离开了。

但当Jared关上门后,却觉得自己是个逃兵,只是因为自己喜欢Richard而放弃了魔笛手。Jared不想再给Richard带去困扰了,但是他真的很想亲眼看着魔笛手成功,虽然好像也已经不可能了。

不过不管怎样,Jared想他一定要陪着魔笛手,哪怕是走完最后一程。

想到这里,Jared拿起车钥匙冲出门去,好在Richard还没有走多远,Jared很快就追上了他,并向Richard提交了他的工作申请,虽然拿错了,但是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jared决定和他的船长一起沉船,这是多么光荣的一件事啊!。

不得不说Richard虽然在大部分时候运气都很奇葩,但是总能在命悬一线的时候爆发他的好运气,谁又能想到魔笛手居然被智能冰箱给救了,又一次死里逃生呢。虽然这个过程有些意料之外,不过这个结果倒是为大家所希望的,毕竟谁都不希望魔笛手真的失败。

总之,魔笛手又一次幸运的避过一劫,重获新生。看着新的办公间,新的员工,还有Gilfoyle,Dinesh,和Richard。Jared内心暗暗祈祷,他决意要和这群人一起让魔笛手走向辉煌!

其实Jared有想过,如果某一天魔笛手成功了,(魔笛手一定会成功的,他相信Richard,更相信他们这群人)某一天公司不需要他了,他就辞职,去干什么都好,不会再去打扰Richard了。或许Richard将来会和莫妮卡或者是别的女孩子结婚,他希望自己能成为参加Richard的婚礼,微笑着祝福他们,然后他也随便找个好姑娘结婚,像Fiona那样的。这样Jared就心满意足了。

但当下,魔笛手才是最重要的!

tbc?

 

 

【备注】小学生文笔献丑了,他俩真的好萌啊,为什么这么冷,哭惹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