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璃

在欧美圈的各种墙头反复横跳

看完小蜘蛛2以后的某些碎碎念

我昨天终于看完小蜘蛛2飘向远方(大雾)。咳咳,以下可能涉及剧透!

剧透警告!

没看过电影的速速退散!!!

    首先我要吐槽,漫威就是坑啊,为了看一部要了解上下文去看其他部,最后emmm这是个啥,还是看不懂彩蛋的我在电影院眼泪落下来。

    还有那个神秘客什么鬼,一身绿光,不知道的还以为绿灯侠乱入,我在电影院里真的很怕他下一秒就喊出:“白日苍苍,黑夜茫茫;魑魅魍魉,无所遁藏;邪徒奸党,惧吾神光;绿灯长明,永放光芒”。

     咳咳言归正传,虽然之前被告知可能是反派,但是!谁能告诉我神秘客为什么会知道这是616主世界!这故事谁编的,漫威编辑部吗!!!就是因为这样,然后我就打消了我对神秘客的怀疑,虽然最后也没有很惊讶就是啦┓( ´∀` )┏

    小虫那身黑色的制服让我恍惚以为毒液虫上线,不过毒液都跟了埃迪了,额也说不好,私心希望能有毒液虫吧,毕竟带感啊(º﹃º )

    在此我要为蜘蛛感应抱不平,下线不是他的错,可能是被气的,“彼得一激灵”这个翻译我就不说啥,我听了下英文应该是“Peter Tingle”。。。。。。这是啥,这是啥,spider sense要哭了好吗,什么叫彼得一激灵,蜘蛛感应不配拥有名字吗!!!蜘蛛感应要离家出走了!(关键时刻才肯上线<(`^´)> )

    另外感情戏是不是有点太突兀了,上部还在喜欢liz,这部就转向MJ了,emmm虽然说MJ是原著女主啦,但是!但是漫画MJ可是红发呀,红发是我对MJ最后的倔强!

    号角报社JJJ终于出场了,作为蜘蛛侠头号黑粉JJJ今天终于拥有姓名了,不知道小虫还会不会有迫于生计去号角报社当摄影记者呢,期待!还有还有,哈利奥斯本什么时候能安排安排啊,一人血书!

最后那个彩蛋是什么意思啊,有木有好心人解答解答,我看着像美队2的那个地下兵工厂,又或则是那个绿皮肤的星球???

 

评论

热度(3)